默认
回复 4

5857

主题

6244

帖子

2万

积分

资深飞行员|PIC

Rank: 8Rank: 8

积分
22486
飞币|Fly coin
31681
[首发] A2A - 派珀 COMANCHE 250 v20.5.23.0 最新版官方安装包 [P3Dv5][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6-15 05: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SX/P3D
开发商 | Developers: A2A
软件大小 | Size: 183.5MB
兼容平台 | Platform: P3d v5 
更新时间 | Update time: 2020-06-15
飞币售价 | FlyB Price: 4 飞币|FlyB
下载地址 | Download: -











解压密码(PassWord)→http://www.fsx.org.cn/←





[首发] A2A - 派珀 COMANCHE 250 v20.5.23.0 最新版官方安装包 [P3Dv5版]



没有飞机与Piper Comanche 250相比更加贴合“动态优雅”这个绰号

。许多超级航空和美学特质的独特结合标志着这款非常特殊的飞机。有人说,如果一架飞机看起来是正确的,它会向右飞。在这一点上,假设眼睛自然感知设计的令人愉快的比例和内在效率的能力是同样出色的航空性能的可靠预测。科曼奇250证明了这个谚语可以依赖并具有效力。派珀科曼奇在飞机名单上获得了当之无愧的地位,这些飞机都非常令人赏心悦目,同样具备卓越的性能。

如果不是最美丽的,那么包括这位作者在内的许多人都是通用航空(GA)飞机中最美丽的飞机。科曼奇从任何角度对待眼睛。这是它的优雅。其最高级的表现是一个记录的问题,这提供了它的活力。这两种伟大而稀有的品质,美丽和性能足以让科曼奇成为通用航空飞机的顶峰,但科曼奇拥有额外的品质,毕竟这可能是其最令人可爱的品质。在所有高性能的通用航空飞机中,科曼奇可以说是相对较低时间的飞行员中要求最低的。这是如此的不是偶然或偶然的情况 - 威廉斯派珀特意打算这样做。科曼奇'

Comanche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不以内部空间和舒适性为代价实现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 它是“高性能”飞机中最宽敞,最舒适的。科曼奇在高空速的祭坛上牺牲了有用的负荷,也没有牺牲它的慷慨重量和平衡。这是一台性能卓越的重载搬运车,其大容量的有效负载以及其安全携带行李和后座乘客的能力,而不会对其尾部载荷限制造成负担,远远优于其最相近的同等马力的竞争对手 - 包括特别是V-尾巴比奇富矿。也许最重要的是,科曼奇并没有通过内在的设计特性来达到它的性能,这些特性损害了稳定的飞行特性。

因此,科曼奇飞行员和业主特别忠诚和满意,并有充分理由; 科曼奇体现出最高程度的航空优雅,提供非凡的动态表现。

那么,这架飞机上的所有这些优秀品质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的呢?那么,这里就是科曼奇的故事,一个航空专业知识,预见,信心和激烈的竞争精神。碰巧,这一切都是在第一次科曼奇飞行前十多年才开始的。

曾几何时....

特点:
飞机脱氧核糖核酸技术重新创造实际引擎和机体振动。
一个真正的螺旋桨模拟。
体验世界上最好的高性能通用航空飞机
手牵引。
沉浸式飞行前检查系统由飞行员在操作实际Comanche 250时设计。
具有精确启动功率的电启动器。
动态地面物理学,包括硬路面和软草建模。
现在只有引物启动是可能的。Accu-Sim可以监控喷射的燃油量,并且可以启动和运行发动机。
即使在计算机关闭的情况下,系统,腐蚀和温度也可以模拟的持久飞机。
身临其境的驾驶舱,由A2A工程录制的物理驱动的声音环境。
完整的维修机库内部系统和详细的发动机测试,包括压缩检查。
活塞燃烧发动机建模。空气进入,它与燃料混合并点燃,零件移动,加热,并且所有部件协调工作,以产生Lycoming 360发动机的美妙声音。现在,仪表看起来在您的飞机的皮下,向您展示Accu-Sim的全部功能。
真正的Narco航空电子组件包括CP 136音频选择器面板,带DME HOLD功能的NCS812 COM / NAV / DME装置和TO / FROM显示器,带有TO / FROM显示器和AT 150发送应答器的MK 12E COM / NAV装置。
S-TEC系统30自动驾驶仪
三种模拟航空电子配置,包括无GPS,GPS 295或GNS 400.内置自动支持第三方航空电子设备。
就像每架A2A飞机一样,它内部和外部都是华丽的构造,直到最后一个铆钉。
设计和建造飞行“通过书。”
Visual Real-Time Load Manager,可以实时加载燃油,人员和行李。
可以坐在任何座位上的四位自然动画乘客,包括飞行员。
3D Lights'M'(直接内置于模型中)。
Pure3D Instrumentation现在具有自然的3D外观和卓越的性能。
A2A声音专业人员设计的可听驾驶舱和ound。
在驾驶舱驾驶员的便捷飞行导航地图中。
正宗的燃油输送包括启动和适当的混合行为。混合物可以通过书中的EGT或耳朵进行调整。这是你的选择。
所有型号都包括A2A专用材料,包含真正的金属,塑料和橡胶。
气流,密度和温度不仅会影响飞机的飞行方式,还会影响内部系统的运行。
真实世界的条件会影响系统条件,包括发动机温度。
如果发动机允许空转太久,火花塞会堵塞并最终弄脏。用油浸火花塞调节发动机可以帮助清除它们。
过热可能导致缸盖壁受伤,如果警告被忽略和过度滥用,最终可能导致失败
发动机,机身,驾驶舱面板和个别仪表从内燃机发抖。
从机身和襟翼进行真实拖拽
系统故障,包括襟翼可以独立阻塞或基于实际施加的力量而破裂。如果你的襟翼速度太高,你会发现自己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正宗的电池。电池容量基于温度。主要吸引力来自发动机起动。
油压系统受油粘度(油厚)的影响。油粘度受油温影响。现在,当你启动发动机时,你需要小心地给发动机加热时间
八家商业航空赞助商已经支持该项目,包括Phillips 66 Aviation,Champion Aerospace和Knots2u速度修改。



2-2.jpg (109.94 KB, 下载次数: 0)


4-2.jpg (133.4 KB, 下载次数: 0)


6-2.jpg (160.53 KB, 下载次数: 0)


7-3.jpg (104.94 KB, 下载次数: 0)


8-2.jpg (184.99 KB, 下载次数: 0)


10-2.jpg (196.59 KB, 下载次数: 0)


11-1.jpg (209.18 KB, 下载次数: 0)


12.jpg (210.98 KB, 下载次数: 0)


13.jpg (177.42 KB, 下载次数: 0)


14.jpg (186.45 KB, 下载次数: 0)


16.jpg (160.7 KB, 下载次数: 0)


17-1.jpg (113.54 KB, 下载次数: 0)


18.jpg (138.38 KB, 下载次数: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8

积分

F0 飞行员|Pilot

Rank: 1

积分
28
飞币|Fly coin
100
发表于 2020-06-16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29

积分

F0 飞行员|Pilot

Rank: 1

积分
29
飞币|Fly coin
100
发表于 2020-06-16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387

积分

F2 飞行员|Pilot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飞币|Fly coin
85
发表于 2020-07-17 1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VFR利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F0 飞行员|Pilot

Rank: 1

积分
22
飞币|Fly coin
100
发表于 2020-08-01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这个飞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Mobile|模拟飞行|飞行宝

GMT+8, 2024-04-16 12:46 , Processed in 0.114176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

© 2016-2020 上飞行宝,下更好的素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