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
回复 2

5892

主题

6281

帖子

2万

积分

资深飞行员|PIC

Rank: 8Rank: 8

积分
22616
飞币|Fly coin
34023
BlueSkyStar - Toliss 321 IAE 声音包 v1.5 [X-PLANE11/12][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03-18 0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解压密码(PassWord)→http://www.fsx.org.cn/←



v1.5版本:  
可梳性更新
v1.2版本:
室外环境
入口/出口航空电子空气外部/内部体积和锥体改变和改进
一般体积和锥体得到改善
更正经济流程缺失的声音
包装和流血系统声音完全重新设计内部/外部
PTU 声锥改变
襟翼体积改变
对所有表面的风和气流进行了全面改造
IAE/CFM 的发动机体积和圆锥体完全重新设计
Descent / cruise bass 完全重做
面板振动改变


BlueSkyStar - Toliss 321 IAE 声音包 v1.5 [X-PLANE11/12]



这是 Toliss A321 的 BSS 声音包

细节:
使用先进的录音设备从真实飞机上录制的所有声音,保留所有真实音量,飞行和休息的所有阶段。
霍尼韦尔 131-9 Apu 操作,带点火器、apu 门、燃烧、排气、所有阶段、接触器,从外部到内部的声音不同,出口门打开和关闭。
赛峰 UBCF 制动风扇,启动关闭并在外部和内部 360 度运行,出口门打开取决于体积。
刹车释放和设置声音(机制)以及刹车在高速使用时“唱歌”。
“电动巴士”的所有电气声音,如变压器整流器、冷却风扇、线圈呜呜声、28DC 呜呜声和 400Hz 呜呜声。来自 E&E 舱、接触器、继电器、重置等的许多声音。
襟翼电机声音启动、停止和运行,液压状态相关声音,襟翼风(拖)声音取决于襟翼和速度
燃油泵居中左右前后声音
所有三个系统的液压泵声音,在 A320 系列调制压力变化中听到的典型声音。PTU 声音 - 树皮、自检、PTU 齿轮声音、快慢取决于状态。通常 PTU 只能在发动机开启的情况下从中舱听到。从发动机关闭的所有机舱,甚至从驾驶舱门打开的驾驶舱,发动机关闭并且途中没有其他响亮的声音。当然,在外部也可以听到它们。货舱门打开等期间典型的 Y 泵运行。
氧气面罩测试和使用声音、吹扫和流动
通过打开和关闭的出口门,所有区域都包含内部和外部声音。通常情况下,在驾驶舱包中运行的航空电子风扇比听到的更“感觉”,并且在机舱内您可以听到它们工作的声音更大,因为除了驾驶舱外,那里的环境更安静。
所有通风口、鼓风机、抽气机、入口、出口、启动运行和关闭以及机舱风扇和循环风扇都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并在外部和内部发出声音。您还可以听到马桶风扇、厨房风扇在船尾和船首厨房设备发出的声音,这些声音最好在停放的发动机关闭时听到。
所有开关、旋钮、选择器、大小按钮、操纵杆——飞机上的一切听起来都不一样。每个位置都有一个特定的声音,所以没有“所有按钮通用5个声音”,每个位置声音不同,所以如果有一个三向开关,所有三个位置都会发出不同的声音,都是在安静的环境中录制的A319驾驶舱内。一切都存在,所以如果 Toliss A319 有一个按钮还没有工作(虚拟),我们已经为它准备了声音,所以当 Toliss 使它们全部可用时它会得到更新。
EGPWS、FWC、TCAS 增强音效。同样,如果系统明智的 Toliss 没有特定的 EGPWS 声音,我们无法完成它,直到 Toliss 将这些声音编入飞机代码。
人们的声音、空乘人员的声音、出口门、货舱门,一切都在碰撞和咔嗒声中。人们说话,根据飞行阶段系安全带
乘务员将根据飞行阶段自动宣布。您将能够控制它们的一般音量以完全关闭和打开它们。
湍流的声音,取决于实际的湍流和你的平稳飞行,是的,如果你突然飞行,这些头顶会晃动。
机场外、机舱氛围等各种氛围音
内外风,驾驶舱是一个嘈杂的地方,是按分贝计算测量的,驾驶舱风以实物为准。
机身风流、发动机风流、齿轮流、襟翼流。一切都取决于您在飞机内的位置。
停机坪上的正确颠簸将包括颠簸、裂缝、面板晃动、机舱内的塑料都会晃动,这取决于飞机的情况。如果它们存在,中心线灯会发出声音,这完全取决于速度。
具有齿轮门砰击和齿轮传动的齿轮机构,齿轮旋转振动和停止。
方向舵踏板在每个完全踩下时会发出声音,微调声音,压力液压需求时液压变化
雨刷器所有速度和停车,安全带和禁止吸烟的叮当声,座椅电机,喇叭,哔哔声,自检哔哔声等。
触地声,取决于力,每个单独的档位和幅度
天气风声、雨滴声和许多其他声音,质量都很好,也许不胜枚举。
一般来说,整个飞机的声音,任何可以产生声音的东西,你在每个座位上作为乘客听到的一切都与飞行员不同。CFM56。无需解释。你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任何视频,如果你看到 N1% 比较。总会响起
与这架飞机内任何位置的视频完全相同。用N1风扇和N2核心声音单独制作,喷气。逆转者。
Jet Rush、振动、Jet Bass、精确的加速和减速速度。发动机的声音会根据速度和高度而变化,模拟
打开时将柏油碎石喷射到齿轮箱中。6 年的开发,无数个日日夜夜,让它听起来和真正的原型一模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08

积分

F1 飞行员|Pilot

Rank: 2

积分
108
飞币|Fly coin
83
发表于 2023-07-13 14: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分享

点评

怎么安装  发表于 2024-03-17 15: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Mobile|模拟飞行|飞行宝

GMT+8, 2024-04-26 23:20 , Processed in 0.088935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

© 2016-2020 上飞行宝,下更好的素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