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
回复 1

5904

主题

6293

帖子

2万

积分

资深飞行员|PIC

Rank: 8Rank: 8

积分
22658
飞币|Fly coin
34533
Microsoft – Latecoere Model 631/B307 Stratoliner/Ford 4–AT Trimotor[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07-14 05: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FS2020
开发商 | Developers: Microsoft
软件大小 | Size: 1.36GB+1.8GB+1.1GB
兼容平台 | Platform: MFS2020 
更新时间 | Update time: 2023-07-14
飞币售价 | FlyB Price: 8 飞币|FlyB
下载地址 | Download: -



解压密码(PassWord)→http://www.fsx.org.cn/←



安装方法
放到Community 文件夹里即可, 要在HOODLUM镜像版本下安装附加场景,必须在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HLM_Packages下创建一个名为“Community”的文件夹


Microsoft – Latecoere Model 631/B307 Stratoliner/Ford 4–AT Trimotor 3个机模合集 [MFS2020]



1. Microsoft – Latecoere Model 631

变更日志
v1.1.0:
- 增压第 1 和第 2 阶段调整值
- 固定 - 中央和极端燃油阀油箱已切换



描述
为了庆祝法国航空业辉煌的历史,微软飞行模拟器团队今天还发布了 Local Legend 09:Latécoère Model 631,这是一艘由法国 Latécoère Corporation 设计和制造的全金属、高翼、六引擎飞行船。 这架飞机代表了法国民族自豪感的重要源泉。 外形优雅的大型 631 型飞机于 1942 年 11 月 4 日首次升空。
631 型多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 只有 1947 年 11 月 2 日仅飞行一次的美国休斯 H-4 大力神“云杉鹅”和 1952 年 8 月 22 日首飞的英国桑德斯-罗公主号更大。 作为最后一款大型跨洋水上飞机,631 型飞机一直飞行到 20 世纪 50 年代中期。



2. Microsoft – Ford 4–AT Trimotor

变更日志
v0.1.23:
- 调整内部碰撞网格以缓解相机剪切问题。
– 修复了 HSI 的 CDI 旋钮的工具提示问题。
– 修复了 HSI 的 CDI 旋钮无法使用游戏手柄进行调整的问题。
– 当调谐至同一电台时,HSI 和 VOR 仪表上的垂直引导现已对齐。
- 修复了中央底座上混合物的标签问题。
– 改进了应答器模式转盘的艺术/动画。
– 修复了漂浮物和滑雪板变体中的快速浏览 1、3 和 5。




描述
福特4-AT三旋翼机是飞行员的梦想机器:一架全金属、高翼、三引擎的客机和货机。它建造坚固,可以在世界上一些最简陋的机场外运行,由于其在空中的宽容,Trimotor将飞行员的信心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福特汽车公司Stout金属飞机部门推出的三旋翼机是商业客运航空早期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这架坚固、强大、舒适的飞机使几条远程航线成为可能,包括连接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和古巴哈瓦那的航线。大约有100家航空公司在其运营期间使用了福特Trimotor,这证明了其可靠性和效率。4-AT在军事后勤保障方面的服务甚至有限。
这架飞机于1926年6月11日进行了首航,并于当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199是在1926年至1933年的生产过程中制造的。它由一到两名机组人员组成,共载有12名乘客,其中包括飞行员。Trimotor在亨利·福特的积极支持下,迅速成为飞行黄金时代的杰出人物之一。
4-AT在机身、机翼、尾部和控制表面采用波纹铝结构。它长49英尺10英寸,高11英尺9英寸,翼展74英尺。它有一个传统的尾翼和一个标准的固定起落架。该飞机可以安装用于水上作业的漂浮物,也可以安装用于雪地或冰川起飞和降落的滑雪板。
Trimotor由三台300马力的9缸Wright J-6-9 Whirlwind径向活塞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发动机都转动一个2叶片固定螺距螺旋桨。两台发动机位于主翼下方,每侧一台,由支架悬挂。一台发动机安装在飞机的机头上。Trimotor的续航里程为570英里,爬升速度为每分钟920英尺,服务上限为海拔16500英尺。它的失速速度为每小时57英里,巡航速度为115英里/小时,最高速度为132英里/小时。





3. Microsoft – Boeing 307 Stratoliner

变更日志
v0.2.3:
– 混合杆无法再夹入油门杆中。
– 起落架着陆后,飞机在地面上的机动性较差。
– 启动 Cold & Dark 时,默认情况下不再出现 GPU 购物车。
– 修复了航向指示器的动画问题。
– 修复了仪表照明的各种问题。
– 调整发动机怠速转速。
– 当燃油和机油被切断时,发动机将关闭。
– Sperry 旋翼机飞行员与现代 AP 一起工作和“生活”得更加愉快。
– 更新了机舱增压/压力调节系统
– 调整了电流表上的刻度,使其仅显示输出。
– 修复了 HUD 的 HSI 和驾驶舱的 VOR 仪表上的 CDI,以便它们现在对齐。
– 修复了一些与车轮相关的视觉特效问题。
- 增加了倾倒燃料的效果。
- 修复了电池选择杆,以便在设置为飞行时不会出现 GPU 和挡块。
– HUD 和驾驶舱的转速表现已对齐。
– 自动启动现在启动引擎 2 和 4。
– 现在可以通过自动完成来完成预启动清单。
– 修改了燃料选择器的工具提示。



描述

微软飞行模拟器团队今天与著名开发商Airplane Heaven合作,推出了我们本地传奇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波音Stratoliner 307。20世纪30年代末,波音公司推出了Stratoliner 307,这是一座闪闪发光、鼓舞人心的航空技术纪念碑,震惊了世界。307诞生于飞行的黄金时代,经过多年的制造,波音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不懈努力,它作为一架客机脱颖而出。这架四引擎远程飞机是世界上第一架具有增压机舱的高空客机,可以在海拔20000英尺的高空运行。这架飞机于1938年12月31日进行了首次飞行,并于1940年7月4日投入常规服务。波音公司制造了十架Stratoliner。
307主要由铝合金制成,采用了应力蒙皮工程,金属外部与飞机框架协同工作,以获得强度、灵活性,并在高空保持增压。307可搭载多达3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两名飞行员和当时的一名新型飞机人员,即一名飞行工程师。飞行工程师负责飞机运行的技术方面,包括机舱增压、功率设置和电气部件。
波音307 Stratoliner长38英尺7英寸,高20英尺9英寸,翼展107英尺3英寸。它由四台Wright GR-1820-G102A旋风径向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发动机可产生高达1100马力的功率,并可转动三叶片定速螺旋桨。307的航程为1300英里,服务上限为海拔23800英尺,巡航速度为每小时222英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50英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64

积分

F1 飞行员|Pilot

Rank: 2

积分
64
飞币|Fly coin
0
发表于 2023-07-16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  不知道可以飞不  上次的卡蓝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Mobile|模拟飞行|飞行宝

GMT+8, 2024-04-30 04:04 , Processed in 0.113870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

© 2016-2020 上飞行宝,下更好的素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