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
回复 0

5892

主题

6281

帖子

2万

积分

资深飞行员|PIC

Rank: 8Rank: 8

积分
22616
飞币|Fly coin
33946
FlyingD – EDFE 德国 法兰克福 埃格尔斯巴赫机场 v1.3.0 [MSFS2020][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08-09 05: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FS2020
开发商 | Developers: FlyingD
软件大小 | Size: 177.7MB
兼容平台 | Platform: MFS2020 
更新时间 | Update time: 2022-08-09
飞币售价 | FlyB Price: 3 飞币|FlyB
下载地址 | Download: -







解压密码(PassWord)→http://www.fsx.org.cn/←



安装方法
放到Community 文件夹里即可, 要在HOODLUM镜像版本下安装附加场景,必须在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HLM_Packages下创建一个名为“Community”的文件夹


FlyingD – EDFE 德国 法兰克福 埃格尔斯巴赫机场 v1.3.0 [MSFS2020]



法兰克福国际机场 (EDDF) 以南仅 10 公里(6.2 英里)是一个地区性机场,对每年经过法兰克福国际的数百万旅客保密:
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机场

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机场每天有 200 多次起降,是德国最繁忙的地区机场。乍一看,它通常被视为一个小型机场,主要用于私人航空。在现实生活中,它的意义远不止于此,每年有超过 70.000 架飞机起降,它比德国的一些国际机场还要繁忙。

具有挑战性的方法

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在 08 号跑道上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具有挑战性的进场程序,因为在南部进场路径下有电线,必须在大约 700 英尺处穿过。从北方或南方来,您必须从“高速公路”(德国高速公路)向跑道方向转 90 度,最后下降到 385 英尺或 117 米的距离很短。

在进近 26 号跑道时,您有更多空间进行最后进近,但也必须小心不要沉入下滑道下方,因为距离跑道不远有火车轨道。火车轨道有电力架空线和电力驱动火车运行的柱子。所以要小心!

那么为什么机场在德国也被称为富豪机场呢?

位置才是最重要的!EDFE 在欧洲中心的位置使其吸引了许多想要避免通过法兰克福国际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的时间和麻烦的富人和名人。距法兰克福市中心 30 分钟车程,使其成为强大的商务人士快速轻松地到达欧洲金融中心(法兰克福)的主要目标机场。它位于被称为“莱茵-美因”的大都市区的中心,也是乐队、艺术家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人物和政治家等名人前往周边主要城市的各种场所的好地方,例如如海德堡、曼海姆、美因茨、威斯巴登、达姆施塔特、哈瑙等等。

方便

低着陆费、小型码头的快速海关处理、免费停车场、会议中心、独家餐厅和会议场所就在眼前,使其对广大人群更具吸引力。

Netjets、私人飞机和沃伦自助餐!

2009 年 3 月,Netjets 通过沃伦巴菲特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购买了机场的股份。Netjets 还在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机场创建了他们的欧洲枢纽。结果,机场得到了负担得起私人公务机部门的旅客的更多关注,因此机场的空中交通量有所增长。Netjets 于 2019 年底将其股票出售给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和机场管理公司。其他股份由当地社区和区域能源供应商持有。

许多类型的飞机可以降落在 1400m(4593 英尺)

在 EDFE 可以看到许多类型的飞机,例如单螺旋桨飞机(iE Cessna 172、Cessna 208、Piper(各种)、Diamond、Beechcraft 单螺旋桨、私人双桨和涡轮螺旋桨,例如 Diamond DA-42、Beech Barons、空中国王,还有 Cessna Longitude、Bombardier Global、Embraer Phenoms 等公务机,甚至更小的客机,例如 Dornier 328,可以运送 30-40 名乘客。机场对飞机的重量限制高达 20 吨.

飞机包机公司、飞行培训学校和与航空工业相关的技术企业的所在地

AOPA——德国最大的飞机所有者和飞行员协会就坐落在埃格尔斯巴赫机场。机场内有 30 多家航空相关公司。您可以让位于停机坪右侧的航空航天公司 Roeder Presision 维护您的飞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Mobile|模拟飞行|飞行宝

GMT+8, 2024-04-26 14:38 , Processed in 0.102014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

© 2016-2020 上飞行宝,下更好的素材!

返回顶部